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六星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提供客製化且高品質的齒輪方案給全球客戶!」
六星機械於1975年成立,目前已擁有35年齒輪經驗並且是台灣前五大齒輪廠。由於專注於精密齒輪及齒輪箱發展,六星目前所生產的齒輪其應用非常廣泛,包括工具母機、航空、機器手臂、運輸工具以及泵浦、空壓機、紡織機械、印刷機械…等產業機械。
六星機械非常重視與客戶建立「長期互信」的關係,我們不只生產也參與客戶產品設計及開發流程(concurrent engineering)。由於對每位客戶需求及細節的重視,使得六星建立值得信任的聲譽並且擁有與知名公司如Boeing、Bosch及Toshiba的合作關係。
「所有需要高精度齒輪及齒輪箱的客戶可以放心交給六星!」,我們對製程的要求讓每一個環節都被檢視到,並且採用高精度的齒輪檢驗設備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可以符合DIN、AGMA、JIS及大陸GB標準。同時為達到客戶要求,六星引進來自美國,歐洲及日本最先進的生產設備。
六星機械目前在台中市精密機械科技創新園區正在打造新的企業總部及工廠,預計於2013年營運。待新廠完工後,六星可提供給客戶更高的產能以及引進更多先進的製程設備。
六星「核心價值」       
>> 創新>> 信任>> 精密>> 品質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完整的齒輪產品系列**
為持續進行齒輪領域的研發,我們同時進行有關軟體及硬體方面的投資及改善,包括購買最新的齒輪設計軟體及CNC加工設備。也因此可以提供非常廣泛而完整的齒輪產品,包含圓柱體齒輪(外齒輪及內齒輪)、蝸輪蝸桿、傘齒輪、非漸開線齒輪、螺旋齒輪減速機及行星式減速機。累積35年的齒輪設計及生產經驗讓六星機械超越競爭對手。我們的產品可以廣泛應用在汽車、運輸工具、工具母機、機器手臂、航空、太陽追蹤系統、產業機械例如泵浦、空壓機、紡織機械、印刷機械…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員工制服,國內外旅遊,教育訓練,三節禮金,生育、婚喪補助金,生日禮金,隔週休二日,待遇佳另含生產獎金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六星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