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電子相關/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堅固E在1980年,Brotek是台灣領先的NCT manufacurer。我們所擁有的人才和經驗豐富的工程師,提供我們的服務快速,智能和Flixible方式,使我們的客戶非常滿意。此外,有關的銷售政策,並與所有的客戶的競爭力,我們總是竭盡所能,以保持競爭力和降低成本比別人。 
 
     在 1992,Brotek技術擴展它的業務範圍,並開始設計和銷售成品,如桌面,在世界上的工業計算機和服務器計算機上的案件。1993年,Brotek技術合作和Ipex展會澳大利亞工作,並創造了超過34億美元,每月的銷售額,銷售台式電腦,澳大利亞軍事辦公室,學校,空港口,企業,政府辦公室。2002年,Brotek伸出的手,為高科技成品,開始研究Plama電視,然後轉變為CCFL液晶電視,液晶顯示器在2004年,它的研究和生產。 
 
    2008,Brotek技術擴展它的業務範圍,為數字標牌產品。取決於它Expeirenced機械設計,成本效益的生產,以及CCFL液晶面板的知識,幫助我們的客戶創造實用和增值的PID產品在世界。 

    Brotek供應高品質的產品和履行服務的最佳經驗。我們總是提供優秀的設計與消費者的主要焦點,這已經能夠在新興和迅速增長的市場中保持領先的新趨勢和發展的思想。我們堅信,Brotek的專業知識和敏銳的感覺,將繼續與尖端的營銷趨勢。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沖模、沖壓製品設計製造 
 電腦、電子、五金、汽車零件製造及組立 
 自動控制治具設計製造 
 CD-ROM 機心外殼、PDP機構、LCD 背光板機構、LCD 監視器機構、EMI 精密彈片 
 光電沖壓製品設計製造 
LCD TV / Monitor, PC case, Signage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健保
隔週休
三節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兄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