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御荷媛芳療SPA(美宥佳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認證

御荷媛芳療SPA(美宥佳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御荷媛芳療SPA(美宥佳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2012/1/20    總公司在日本東京  台灣剛成立分公司
105年6月7號擴大營業成立御荷媛芳療spa

御荷媛spa提供六星級的頂級服務邀請您進入身心靈的香氛世界 。 工作環境優美,讓您享受舒適的工作環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整體芳療spa.日本岩磐浴
來自日本北海道最夯的美容養身法 岩磐浴是一種具有排出體內老廢物物質重金屬效果,,因為這種神奇的天然礦石,除了加速排出體內毒素外, 自然放射豐富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睡在岩盤上會有自然的指壓效果,溫熱可滲透到身體內約4公分處,並可將皮脂 、汗腺以及皮膚上多餘的亞鉛水銀等有害化學物質連同汗水一起排出.  
 御  │調理氣血,提高自體免疫力│鈑金塑臉療程,不凋花深度抗老回春療程。
 荷  │拋開塵囂,沈醉在深度舒壓│紫戀薰衣草減壓SPA療程,能量充氧氣結疏通療程。
 媛  │疏通心胸,再現健康好身材│ 健胸疏通養生療成,曼妙勻雕纖體療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高薪資/高獎金/三節禮金/年終獎金/勞健保/團保/國內外旅遊/國內外進修/到日本公司進修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御荷媛芳療SPA(美宥佳國際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