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兌德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本公司經營60年之久,YF鑄鋼萬力老虎鉗及YF手壓台皆是台灣老字號品牌,本公司亦從事拉床加工,惟拉製HSS葉片有專門的技術。
環境介紹:本公司以人為本,重視同仁人生規劃,重視企業文化之傳承在於人人相互尊重,領導以僕人精神為懷,帶動公司同仁除了經濟無虞,更重視心態面的健康教育。
經營理念:誠信,溝通,品質。
經營項目:
YF鑄鋼萬力老虎鉗,YF手壓台,各式拉床加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兌德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分有兩大部門
1. 生產部門:兌德生產的註冊商標YF系列桌上精密虎鉗與手壓台,其分為鑄鋼萬力老虎鉗YF4”YF5”YF6”YF8”以及手壓台YF16、YF26。尤以YF26手壓台之特殊設計<可調整12個角度>可將其工作時程縮短,深獲得業界肯定及愛護,是資方節省成本的最佳選擇。
2. 加工部門︰兌德一向以專業的拉床技術獲得各大客戶的肯定,專業拉製內外成型代客加工,主要工作母機以日本、Sanjo 1M~1.4M加工成型,以及Nachi 等數台工作母機,尤其對拉製HSS超硬度物件有一套的專業代工生產機制,汽機車零件加工等亦是兌德的專業技術,交貨準時迅速,物品精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三個月試用期
勞健保
提供午餐
認真獎金/月
季獎金/年資一年以上
按勞基法享每年特休
人性化的全勤制度
不定期公司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兌德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