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紡織業/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1978年由黃清山先生於高雄縣橋頭鄉創立,基於對家鄉的情感與回報,將創立的公司命名為『南六』,初期從事菜瓜布、研磨輪等家庭用品的產銷,有感於產業升級對企業市場競爭力的重要性,在1992年成為台灣第一家使用國外梳棉機的熱壓及熱風產品,外銷業務占整體營業比例一半以上,長久以來深受日本、美國、東南亞等知名廠商好評。 

因應全球商機的動能與位移,計畫性的將台灣成功經驗複製到中國,2005年在浙江省嘉興平湖經濟開發區設立120畝新廠,投資歐洲4.5M最大機器幅寬的水刺設備,除了供應原有的衛生材料外並積極開發手術防護衣、醫療床單、無塵高端擦拭布,提升產品的技術層面與附加價值;生技廠房總面積4,500米平方,擁有GMP的生產環境與管理,採用醫療等級EDI超純水設備,品質再升級讓客戶更具競爭優勢。熱壓、熱風不織布生產線,已於2008年第二季投產,提供紙尿褲、衛生棉表面材,品質穩定,已陸續接到國際大廠的肯定與訂單。 

經營理念

『 秉持創辦者“善的循環”信念 』
堅持以優質的品質、滿意的服務、合理的價格與客戶成為最佳夥伴關係;客戶擁有南六品質與價格的支持、服務作後盾進而形成採購良性循環;公司以真誠的心回饋員工、股東..等等;在善的循環、利潤分享的原則下,員工、股東更願意傾力護持公司,達成客戶、員工、股東、社會大眾等四贏境界。 

未來展望

透過扁平化組織,有效整合資源,以創新改革思維領導團隊,結合多角化經營模式,落實企業高科技、高自動化和高品質化的願景,強化不織布全方位專業領域的生根茁壯;並確實執行製程管理改善生產流程、降低生產成本,提昇公司全球關鍵競爭力。 
浙江平湖廠設有水刺無紡布生產線之外,另有SMMS、Air Laid、Spunbond等多樣設備的投資計畫,預計3年內在東南亞、五年內在印度設立新的生產工廠;建立資源,掌握全球化的運籌佈局,贏戰全球商機。 

◎總公司:高雄縣橋頭鄉筆秀村筆秀路88號
電話:07-6116616
傳真:07-6110231

◎二廠:高雄縣燕巢鄉角宿村四林路108-8號
電話:07-6141799
傳真:07-6141788

◎南六(平湖)有限公司
浙江省平湖經濟開發區新凱路2188號
電話:(0573)85136616
傳真:(0573)85221666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不織布系列:高科技水刺木漿複合布、水刺不織布、熱壓/ 熱風不織布、美顏面膜
2.濕紙巾類:濕紙巾(各大品牌代工生產)
3.生技產品類:詩柔面膜保養品系列、妮塔莉雅面膜保養品系列 、各大品牌代工生產面膜保養品系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盈餘分紅
5.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4.生理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團保
5.員工體檢
6.員工撫恤
7.員工住院慰問金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2.伙食津貼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補助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在職教育補助
4.喪葬補助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自動控制工程師 留言
    固定發放三節獎金與福利品.每年有發放股利分紅.面試人員解說清楚.工作方式明確.公司營運業績穩定.每年業績成長持續.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