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投資理財相關業/大拇哥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Tarobo團隊是由一群在行業裡服務多年的金融從業者所組成,有感於台灣未嚴謹審視金融商品對投資者的風險,常讓投資大眾遭受損失,大眾卻只能摸摸鼻子認賠。發生TRF事件後,Tarobo團隊決心要組織化地維護投資者權益,故成立大拇哥投顧提供基金專業研究能力,旨在協助台灣投資者篩選穩健的投資標的,避免大眾因誤買地雷基金而受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TAROBO 不推薦市場,也不賣商品,不會跟其他投信投顧、銀行理專競爭,以幫助投資人為出發點,提供檢測基金的服務與平台,透過盡職調查( Due Diligence),以數據檢核各檔基金的投資本質與持股內容,成為金融從業人員的好夥伴、投資人的挑選基金的第一站!
TAROBO 打造的基金資訊揭露的工具和平台不僅是銀行財富管理業務的利器,更重要的是協助台灣投資人瞭解自己投資基金的投資組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 員工團體保險
2. 國內外員工旅遊
3. 生日禮金、中秋及端午節禮金
4. 結婚及生育禮金、治喪津貼
5. 免費供應午餐
6. 每週部門聚餐補助
7. 每月員工慶生活動
8. 年度補助員工健康檢查
9. 免費使用簽約健身房
*以上福利僅限正職員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大拇哥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