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餐飲業/尚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Delos品牌成立於2002年,是全台唯一營業商用全自動研磨咖啡機專業研發製造廠商,尚原國際(股)公司全台服務據點成立位置為台北、台中、台南、高雄以及中國廣州;2016年正式進軍越南市場,團隊進駐深耕經營。
現在,尚原國際以專業之開發技能為基礎,持續研發咖啡及食品相關機器與機具,市場潛力看好,未來亦將進軍國際市場。本公司目前 各種機型,非常適合各類營業現場,提供餐飲連鎖品牌業者導入自動化,科技化之食品設備。
 
公司特色簡介
尚原國際所研發生產的全自動咖啡機、果汁機、萃茶機、自動烘焙設備,擁有多項專利技術,為確保機台品質,從研發設計、採購、生產組裝,品管,都必須以最嚴格的標準,並經過反覆測試,讓消費者能以Delos機台,沖泡製作出最新鮮美味的流行營業商品。

☆專業面:國內唯一專業的商用全自動咖啡機研發生產廠商。
☆研發生產面:從各個關鍵零組件到整體機台設計研發,完全自主,並自行組裝生產,以建立自有DELOS品牌的全自動咖啡機。
☆優勢面:自行研發生產,全中文化介面,讓使用者有最親切方便的使用介面,同時完全掌握關鍵零組件,讓消費者以最合理的價格,獲得完善的售後服務。
☆操作性:符合市場趨勢,操作簡捷、性能卓越、美觀大方。
☆技術性:擁有多項專利技術,並獲得CE認證,我們的研發團隊,成功地整合了機械製造業和電子業的尖端技術,並在實際運用上擁有豐富的經驗。
☆服務面:我們將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做的專業產品和優質、即時、持續的全程服務。

萃茶風品牌是尚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創立,專注在咖啡機及萃茶機的研發生產及買賣,累積十餘年的製造及餐飲物流經驗,於2013年下半年創立萃茶風連鎖品牌,目前在台灣,在中國廣州、越南均有營業門市。
萃茶風是專業的丼飯、烏龍麵專賣店.也是最專業的珍珠奶茶專賣店,在餐飲市場的競爭壓力下,唯有創造更多的營收來源,才有致勝的機會,並以獨家生產的萃茶機提供消費者每一杯現泡的新鮮茶飲,萃茶機更有自動清洗設計,除確保茶飲的衛生及新鮮品質,成功打造106.75sq.ft.茶飲專賣店,為外帶茶飲業帶來創新革命性的改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2
  • 尋找工作夥伴
  • 職缺
  • 1
  • 2

產品服務

公司產品:全自動咖啡機、全自動果汁機、全自動萃茶機、咖啡器具、進口咖啡豆...等原物料零售
公司服務:咖啡機維修、保養及原物料配送
萃茶風大享食門市:茶飲/丼飯/烏龍麵食專賣館
伍玲年代(杭州店):懷舊餐點‧古早味紅茶館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5號
萃茶風健康餐:健康餐盒結合手搖茶飲專賣店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9-1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基本權益:勞保 健保 
休假:週休二日 
獎金:年終獎金 績效獎金 
津貼:三節禮品/禮金 生日禮金 員工伙食補助 婚喪喜慶津貼 
設施:定期員工健檢

☆門市福利面議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尚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尋找工作夥伴
  • 職缺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