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振蕭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振蕭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砂光機已有30年的歷史,我們創造了自已的品牌"勝興牌" 砂光機行銷於世界各地,不論是從輕型到重型砂光機,本公司一直以提供高品質產品為宗旨並隨時提升產品效率以期達到客戶需求為目標。
我們為使產品邁向更高水準,在1995年8月與工研院共同開發出全新一代的砂光機系列,新一代的砂光機 不僅具高品質及高產能的效果更結合了簡易操作介面及簡易保養工作的特性,讓每位使用者很容易上線 操作,全新的型及柔和的配色完成跳脫傳統機器給人的刻版印象,可說是機械業之一大改革。
   "勝興牌" 砂光機的榮耀來自於世界各地客戶的支持與肯定,我們秉持著不斷的提高產 品效能及品質和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來饋愛護我們的客戶。為使本公司產品品質與國際同步,"勝興牌"砂光機於1995年通過CSA加拿大品質認證,1997年通過CE歐洲 安全品質認證,在2002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並再次獲頒優良產品設計獎,在在都証明振蕭機械 工業有限公司全體同仁對於品質控制的堅持。
     為提升分工生產之專業性,振蕭機械工業有限公司特於 2007 年增設第三廠 - 聯蕭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專職製造輕型砂光機,而振蕭則專職生產重型專用砂光機。所有生產服務團隊不變,希望藉此提供更快速及高品質之產品給消費者。
     應客戶要求成立金屬研磨砂光機部門,適用範圍包括:不銹鋼板、鋁板、鋁合金板、鈦合金板、壓合鋼板、鐵板、銅板等各種金屬板表面磨砂、拋光、拉絲,亦可用於各種五金件、沖壓件、鑄件、鈑金成品件等平面砂光、除鏽、去毛刺、去焊接痕跡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SD-系列: 實木拼板定厚…等
SV-系列:薄片密迪板拼花板三夾板…等
SP-系列:底漆 UV板…等
SDB-系列::輪廓板門框不規則及平面…拋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節慶獎金
3.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2.午餐費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2.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員工退休金提撥
4.喪葬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振蕭機械工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