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電子相關/敬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六十八年之印刷電路板大廠,現為績優股票上市公司。秉持「客戶導向、品質至上、利潤共享、敬業樂群」的經營理念。陸續於桃園、平鎮、大陸常熟及泰國等地投資設廠,並通過 ISO 9001、TS 16949、TL 9000、QS 9000、ISO 14001…多項國際認證,近年來努力鑽研汽車用印刷電路板,經全體同仁共同努力,在業界汽車用印刷電路板製造商的營業額排名,已居於台灣之冠。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印刷電路板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隔週休二日
3.陪產假
4.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1.員工宿舍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41 位評分
  • 來自 現場技術員 留言
    需要穩定的工作就來這裡吧,雖然工作是有比較勞累耗體力;休假有比較少一點,至少不會如同外面其它公司不安定性存在。
  • 來自 技術員 留言
    敬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間前500大企業規模的公司,體系相當完整,當然其員工的福利也相較於一般,特別的是有績效獎金吧!(雖然一個月只有多個一至三千元不等吧!..),但對於我們這種一般的上班族來說,算不錯的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啦!),而且就我知道的其它同屬性做pcb面板的工廠,若員工在工作時間產出報廢板,都得酌量自行吸收其報廢成本,但這間公司並沒有這樣的制度,相當體恤員工與人性化;且同事和上司不吝嗇的教導了非常多的專業知識與工作技能讓我可以在短時間內駕輕就手、發揮所長的工作,也使我成長了許多,一次次突破了自己的極限、去完成了很多以前認為不可能會做的到的事情,如果不是因為其它不可抗拒的因素必須離職,我想我現在應該還是會繼續待在這間公司吧!
  • 來自 技術員 留言
    缺錢的,來敬鵬就對了。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敬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