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昕麟庭園藝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昕麟庭園藝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6年,關係企業為寰宏國際花藝有限公司與永祥花苑皆是深耕花藝與園藝20餘年之信譽良好之公司,公司除擁有自有農場外、設計部門與門市販售部門,更有一群專業施工團隊,為業界指標性優良廠商。

    為響應政府節能減炭,環保節流,環保節流,生態永續,昕麟庭於公司展示場設立生態循環水道、生態池、雨水回收,全程採用生態工法,公司園區綠蔭盎然,蝶鳥成群、蟲鳴鳥叫。

    為配合綠建築之潮流趨勢,昕麟庭除原有景觀規劃設計外更利用垂直綠化系統,屋頂薄層綠化之設計在都市水泥叢林內,創造節能減炭之空間,除柔化僵硬之建築物,並為我們僅有的大地善盡一份子的責任。
 
    室內空氣淨化、療癒庭園、垂直綠化、屋頂薄層綠化、室內景觀佈置、展場大型藝術空間、強調團隊與施工的完整,為客戶提供最新、最優質的作品與全方位的完整服務。

    環境空間舒適健康,人類生活的平衡,生態永續的發展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之三大要素,我們以專業融合現實與理想的雙重需求,為您實現充滿活氧、樂活的愜意生活,昕麟庭是您綠生活的最佳的伙伴。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綠化工程 庭園造景 植栽技術 土壤改良 植生綠牆 屋頂綠化 會場佈置 大樹移植 室內淨化空氣植栽    送禮盆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分紅入股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眷屬團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自強活動
3.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昕麟庭園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