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其它服務相關業/雲萃茶作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雲萃茶作 ,乃是 取自 (雲)霧繚繞,高山(萃)煉,之好茶所製作而成之好茶而命名而來。
本公司用心經營已自產自製自銷,每批茶葉均通過TTB 台茶生技 進行農藥殘留檢驗,符合國家和國際標準;在茶葉烘培與包裝銷售管理的作業程序以及改善追蹤,則由ISO組織進行驗證。一律委由第三方公證單位來檢驗我們。接受公證稽核組織的驗證,取得 ISO9001:2008, ISO 22000:2005, HACCP 等三項認證,範圍包括了品質管理、食品安全衛生、食品安全品質保證。
本行有三大保證:
第一,現場試喝的茶跟買回去的絕對一樣不滿意保證完全退費。
第二,每種茶品皆有檢測證書讓客人不用擔心喝到有農藥的茶。必竟喝茶就是要健康不是嗎?
第三。絕不賣進口茶,絕不混茶。
品質保證~誠信第一,推懭台灣之好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經營項目:專營、大禹嶺、福壽長青茶、梨山、奇萊山、杉林溪、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門市儲備幹部 留言
    工作的環境乾淨幽雅,工作內容輕鬆, 可以品茗道地的,台灣各地高山茶, 同事間相處融洽,能彼此溝通、學習, 互相幫忙配合。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雲萃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