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電子相關/騰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騰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8年,是一個以研發導向之專業LED製造商。致力於研發各型LED顯示系統,由於產品穩定、功能獨特,深受客戶肯定。
      本公司致力於各項LED產品之研發,不斷推陳出新,經常會有各種LED產品上市,至今所推出的產設計有數種:LED字幕機(室內型及戶外型)、戶外大型LED動畫看板、LED電子鍾、叫號機、叫號及免排隊系統、匯率板、工廠生產匯率看板、電子計數器、電子計時器、議會議程及投票表決系統、溫度顯示器、道路施工警示板、LED霓虹看板、LED照明......等,及LED與其他光電元件相關應用之產品。
     在競爭激烈的時代中,本公司秉持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精神,永遠提供最好的品質及最好的服務給客戶;本公司秉持 上述之理念,街能得到客戶之認同,本公司更以此為激勵自我提昇,希望在產品的創新、產品的品質及售後服務,能夠得到客戶百分之百的滿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LED電子相關產品生產製造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騰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