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旅遊觀光/黃金帝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環境介紹:
經營理念:
黃金帝國-您旅遊服務專家.旅遊服務的好朋友 黃金帝國旅行社,由專業的團隊,專為每一位客戶量身訂做。擁有豐富的資源與人力、物力。航空公司、飯店、LOCAL合作關係良好,因此不論是在行政作業的支援,在取得優厚條件的談判籌碼上,甚至在操作大型或特殊團體的經驗上十足,是您的不二選擇,以專業的服務精神 - 誠信.負責.專業.創新,以客戶的需求為標的。

我們的專長是為旅客提供真正的一站式環球旅遊服務,由初步策劃以至結束旅程返國,每一步皆悉心照料。我們的會議、獎勵旅遊與會展團隊,可協助企業在台灣及海外籌辦各種活動。我們的服務、商務旅遊,旅遊套裝,也可為您和親友量身打造、協助籌劃一趟絕對令您稱心滿意、回味無窮的旅程。


經營項目:
(1)國內旅遊團體操作。
(2)世界各國旅遊團體操作。
(3)獅子會、扶輪社、同濟會、員工獎勵旅遊…等大型團體操作。
(4)見學、觀摩、參訪、比賽、高爾夫球.教育旅行…等特殊團體操作。
(5)世界各國機票代訂代開。
(6)代辦世界各國簽證。
(7)代訂全球各地城市飯店。
(8)日本各地觀光巴士出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黃金帝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