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寬達生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寬達生技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以專業的調味技術,精緻的包裝設計及嚴格的品管作業,生產符合企業宗旨「健康、美味、創新」的一系列休閒食品:包括無糖精蜜餞類、烘焙堅果。
今年創立「玩梅女人玩梅主義」新自有品牌行銷海外,並為多家國際知名品牌OEM,所有產品皆為臺灣本地製造,產品符合各項國際檢驗標準。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 本公司榮獲ISO22000、HACCP、HALAL認證,產品皆為台灣製造。
2. 玩梅女人-梅子系列: 100%嚴選台灣高山梅,完全不添加糖精、甜精對人體有
  害的添加物。產品包括:高山梅(原粒)、高山梅(去籽原味)、高山梅(去籽辣味)  
  及已申請專利的果粒梅商品。
3. 玩梅主義-堅果系列: 以黃金比例混搭五彩繽紛的各式烘培堅果和果乾,全素    
  調味的非油炸、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產品包括:優的果仁、活力多果子…
  等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年節獎金
3.工作獎金
4.全勤獎金

◆休假福利
1.隔週休二日
2.年休按勞基法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體檢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寬達生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