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萬寶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萬寶祿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然、健康、活力為訴求重點,致力於提升人類健康及生活品質,以推廣機能性發酵保健食品為主軸,打響「萬寶祿One Power」自創品牌名號及建立良好企業形象 。目前除擁有專業行銷菁英團隊外,也積極延攬及培訓外貿人才,準備進軍國際市場。
萬寶祿One Power是具有研發能量及製造技術之生技公司。與眾多學術機構進行相關研究計劃,並結合優秀的有機農業專家,微生物菌種研究專家及專業研發團隊,持續研發高附加價值的酵素產品。另與中央研究院,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南台科技大學,美和技術學院等均有各項專題研究合作。也因為萬寶祿One Power對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以及對產品創新研發的堅持,獲得國家品質標章之認證及國家新創獎之殊榮。
萬寶祿One Power高品質的活性酵素,數年來已獲得各界人士大力推薦與讚揚,由於品質卓越,內外銷成長迅速,為展現永續經營決心與實力,因應國際化發展之產能需求與技術提升之目標,也看好生技產業發展及健康事業的市場遠景,萬寶祿One Power已於全國唯一國家級屏東農業生技園區增設大型廠房及企業總部,結合園區優勢及政府資源,整合營運總部、研發、生產、行銷,形成完整供應鏈;萬寶祿One Power的產品,將帶給所有家庭健康與能量,進而邁向國際舞台。
目前One Power品牌已在全世界各地註冊,期許萬寶祿生技成為21世紀健康代名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萬寶祿特級本草活性酵素營養液是精選上百種新鮮的蔬菜、水果與極高比例的本草,以最新生物科技理論為基礎,植入珍貴特殊的多種菌種發酵熟成。不但保有原來草本植物之營養素,更因長時間發酵,使蔬果分解成小分子營養素,可直接被人體迅速吸收、參與調節新陳代謝。
含天然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微量元素及活性酵素群。純天然、完全不含人工添加物、口感香醇,讓您安心長期飲用、維持健康、延年益壽。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萬寶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