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趴趴走食品廠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ABOUT PAPAGO

PAPAGO的前身,正是在公館地區立業超過三十年的老字號「世紀西點麵包店」。2004年十一月,世紀長大了,抱著始終沸騰著分享的信念,在快速前進的內湖區生根,轉型成為專業茶酒會、歐式外燴承辦的「世紀美食工坊」-PAPAGO,和舊雨新知繼續搏感情。沒有停下腳步的頭家張金德說:PAPAGO的團隊就像一群歡樂的影子,在快速奔跑的年代,為每一個停駐腳步、珍惜相聚的時刻,帶來分享的信念、帶來夢想!珍重地奉上──趴趴走的˙好˙料˙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2
  • 世貿大展餐點
  • 13行博物館
  • 1
  • 2

產品服務

服務項目ourservice 

外燴 趴趴走的好料理和熱情,趴趴走隨時、隨地提供。
精心設計的無國界料理,一律配送到府,PAPAGO給您最實惠的價格和最便利的服務。

茶點 美饌佳餚、風格場佈、精確動線、細緻服務,以上通通都有。
最精彩的內容和最豐富的經驗,無論大會小會、PAPAGO誓言用精緻餐點為您的成功會議增色。

餐盒 精挑細選的盒裝溫暖,永遠準時送達。
會議餐盒、旅遊餐盒、點心餐盒、水果盒~各種需求交給PAPAGO準沒錯。

便當 嚴選食材加上創新內容,揮別一成不變的新期待。
精心設計的精緻會議便當,僅此一家絕無分號。

餐具 精選設備,貨色齊全,專門出租各項宴會大小設備。
保溫鍋爐、雞尾酒缸、刀叉杯盤PAPAGO一次「傳好好」,您只要負責省錢省力省時間。

蛋糕 網路下單、全台配送、漂亮價錢。當然還有我們引以為傲的新鮮、精緻、服務。
生日蛋糕.彌月蛋糕.結婚蛋糕.名師打造專業級烘培名點,豐富您人生每個重要時刻。

網購 創新研發+精美包裝的超人氣名點,樣樣都是一窩蜂網購的招牌強打。
黃金栗子巧克力捲、燒賣皇組合、綜合港式酥類,PAPAGO強力推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團體保險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及生日假
5.公司聚餐
6.每季績效獎金
7.提供制服
8.供餐

◆休假福利
月休6日,採排休制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團體保險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娛樂福利
1.自強活動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趴趴走食品廠有限公司

  • 世貿大展餐點
  • 13行博物館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