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餐飲業/No.66義麵坊(新莊店/承心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No.66義麵坊體系目前一共有4間分店,總店位於新北市土城區,除了我們新莊店外,在中和及板橋都各有分店。

我們正在尋找能夠跟我們一起打拼的夥伴們,希望有餐飲經驗的你,也可以在我們提供的工作環境下一起學習、成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3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32,000 至 36,000 元

·享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月休10-12天,每日8-10小時,彈性排班 ·依照人事行政局公告之工作日*8H 【工作內容】 1.負責為顧客帶位、安排座位.....

工作待遇:時薪 183 至 200 元

.負責準備、處理、烹調、料理、美化西式餐點,包括餐前湯、前菜、主菜、餐後甜品及飲品等。 .依據顧客的餐點進行處理、烹調餐點。 .並掌控擺盤與...

工作待遇:月薪 33,000 至 38,000 元

·享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月休10-12天,每日8-10小時,彈性排班 ·依照人事行政局公告之工作日*8H 【工作內容】 1.餐點製作:義大利麵,燉飯.....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No.66義麵坊(新莊店/承心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