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建物裝修或空調工程業/翔順冷氣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翔順冷氣實業有限公司,本持著用心、專業、及熱忱、服務大眾之心, 熱衷於空調業上發展。

專業經營知名各大品牌,變頻多聯空調承裝VRV、VRF及分離式、窗型冷氣新機安裝、空調工程承接、保養與維修服務,本著專業、熱忱服務及卓越技術立足於空調本業專營。

並重視每一位員工發展及學習熱忱,提供技術上指導、並力求相互精進及技術上成長,更歡迎技術卓越精英加入我們的行列,以期共創互惠互利互長的發展及成長。

環境介紹:
重視員工的身心健康及成長。

經營理念:
本持著互利互長的心態,共同成長及共利的精神,挖掘人才、培育人才、,並發揮其長才,為社會盡一份力量,讓有緣的客戶,能夠在夏季涼爽、冬季溫暖在舒適環境辦公、涼爽生活環境,並感受到我們出眾的藝術氣息技術。

經營項目:
VRV、VRF多聯安裝、窗型、變頻、分離式、全熱、及新穎的設備安裝、空調工程承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翔順冷氣實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1.VRF、VRV空調配管安裝及維修及定期保養、新機安裝 。

2.各項空調系統按裝及維修

3.經營各品牌變頻多聯空調承裝及一般分離式、窗型冷氣新機安裝、保養、維修服務 。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保險撫卹

意外險

福利說明

業界上願意給高薪的公司,歡迎挑戰,用實力證明自已的能力,讓自已穫得成就感及改善自已生活品質,快速增加自已的收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翔順冷氣實業有限公司

  • 翔順冷氣實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