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遠菱機電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認證

回覆率100%

遠菱機電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認證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消防工程業/遠菱機電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
專業、熱忱與服務是我們公司的精神。
專業:機電消防工程服務公司最基本的專業知識及專業的技能是必須的,除一般智識外,公司定期進行員工培訓,以增加員工的相關技能,也為因應科技潮流的變化做準備。
熱忱:公司始終秉持著同理心的工作態度,將服務對象視同家人般的照護,如此方能將相關工作做到最好的服
務。
服務:社區大樓若有相關須及時處裡的硬體或需求服務時,一通電話聯絡,公司會於最快時間內派員前往,並做及時的相關因應處理;本公司全年365天,全年無休,為的就是服務客戶,當客戶有需求時,我們將於最短
時間內,將相關問題一一處理完畢,讓客戶高枕無憂就是我們的使命。
本公司於機電消防工程服務業,累積相當多的經驗,此外相關證照也都俱全;於專業的領域內,您可以放心的將您 的需求交給我們,我們也將秉持著公司的精神為您做最專業的服務。
社區大樓的機電消防工程設備是一個有機的生命體,必須透過專業技術管理,才能維護生命力,機電消防工程設備之維護主要在於設備之檢測保養,其目的為設備尚未發生重大故障之前,進行修繕維護,將其設備之修繕成本降至最低;並且長期存檔以利日後修繕時為重要之依據考量,讓住戶了解本身所居住社區大樓之狀況,遠離公共意外災害,還給住戶們安全,舒適的居家環境,主要經營社區大樓機電、消防、發電機、污水設備維護及修繕工程。近年來我們秉持著對設備安全的重視、守護社區大樓與住戶長久以來的承諾與信念,用最合理的價格最誠懇的服務,以及最細心的保養最好的維修技術,二十四小時提供最周詳的服務,以全天候的服務承諾與實際、迅速、有效的行動,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使每一位住戶住的安心、睡的也安心。獲得了大家的肯定,有口皆碑。遠菱機電消防工程有優異的技術維修人員,認真負責的心,誠懇服務的態度,請您將你們的擔心、憂心、不放心、都託付給我們,遠菱機電消防工程的專業讓您放心、安心、提升住的安全心,讓您對我們有更加讚賞的信心,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營業項目:
機電設備維護檢測保養、消防設備安全檢查申報
污水設備維護檢測保養、建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
弱電設備維護檢測保養、節能設備技術規劃申請
消防設備維護檢測保養、建物更改重建統包工程
一般住宅水電維護修繕、自動系統規劃施作承包
各類設備器具販賣安裝、污水納管規劃施作工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遠菱機電消防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