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防疫企業

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防疫企業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餐飲業/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43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恭賀~Miacucina及Herbivore榮獲2021豐蔬食評鑑指南【二星】榮耀(蔬食界米其林指南)

『愛做夢的企業、愛地球的我們』
企業簡介:
     每個人都致力於尋找一個有溫度的團體,溫度來自於彼此之間的關心,不只是人與人之間的關心,進而對所居住環境的關心,我們期望藉由『吃』慢慢改變這個世界。

     野椿企業餐飲集團自2012年7月創立MiaCucina義式創意蔬食餐廳,以感恩地球、環保飲食、減碳餐飲為經營宗旨,以真實、原味、零味精、零添加物的產品品牌精神,期望與消費者共同推廣蔬食料理,創造永續經營的餐飲企業。
     目前旗下4個品牌「Miacucina 我家廚房」、「Miopane 我的麵包」、「Herbivore草食動物」、「Dreamers Coffee Roasters夢想咖啡」,共31家分店,而且還有許多拓展的規劃,集團橫跨西餐、麵包、甜點、咖啡、電商......等領域,我們相信喜歡餐飲業的你/妳一定也在尋找一個有溫度、有發展的企業,期望能與您們一同創造更好的未來。

「響應參與【 青年就業大作戰 】 徵才計畫」,計畫代碼: 2022YBKCGPLAN

經營理念
『我們的經營理念』
永續經營、追求創新、重視健康、講究設計
把生活融入人群、把經驗帶入食物,讓食物變得更有意義。
把毎一道料理,都當作是做給家人吃的一樣,不用拘束,更不用擔心食材用料問題。最重要的是能夠讓您充滿能量、環保、感恩與開心地享用。

『我們的核心價值』
以人為本、與德同行,做一個有誠信、溫度、快樂的企業!
 創造彼此信任、友善的職場文化、發自內心關懷團員的氛圍。

『我們想要的人才』
真誠、正直、守信用、謙虛、實實在在、喜歡團隊合作、樂於服務他人

『我們的口號』
 感恩地球的資源、感恩同事的包容、感恩自我的成長、我們要讓地球更好

『我們經營的初衷』
    利用新鮮的原型食物製作每一道料理,足夠的份量也讓您吃的健康,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與大家分享讓地球更好的理念,希望大家都愛彼此。
    我們的服務,我們的料理,或許是最能讓大家記住的,但裡面所包含感謝的心情和滿滿的愛,才是我們最想帶給每位家人的。

我們懷著感恩及謙虛的心在一起工作,大家可以一同學習一同成長一起達成目標
我們尊重每一個人的想法與建議,像家人一樣互相關心照顧
我們提供良好的職涯發展制度,因為我們比你自己更在乎你的未來
歡迎你來跟我們一起努力,跟我們一起讓這個地球更美好吧
沒有經驗不用怕,只要你想學沒有什麼做不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Miacucina我家廚房」
MiaCucina是義大利文我家廚房(My Kitchen)的意思。
我們希望我們的食物能和您在家享用的一樣美味、健康!
是您忙碌一天後,回到家最想享用的一餐。
在MiaCucina,我們不僅有趣,也用心為您準備充滿創意的料理!
有著各國不同的風味,因為它不只是普通的料理,
而是包含著我們的細心和我們的愛。

餐點特色:
-主食沙拉 Salad - 我們有自製獨特口味的沙拉,我們都是用O3殺菌活氧水清洗蔬菜水果,
讓您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義大利麵 Pasta - 我們的義大利麵是道地的義式做法,手工麵條保有麵心的口感,並且使用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搭配全自製的醬料烹調,每一口都能吃到我們的用心。
-薄餅 Flatbread - 自行生產的義式全手工餅皮,呈現鹹香酥脆的口感餅皮,以濃郁的起士搭配新鮮的配料,脆而不膩、簡單而美味。
-佛陀碗、疊高高漢堡漢堡、巧巴達三明治-
各式各樣的創意蔬食料理,等您一起來發掘。

「Miopane我的麵包」
Miopane是義大利文「我的麵包」的意思。
Love is like bread, it needs to be made fresh daily!
(麵包就像愛人一樣,需要細心呵護,每天保持新鮮、真誠、自然的狀態!)
在Miopane您可以找到大人、小朋友和長輩都愛吃的麵包,有月銷萬顆的爆餡貝果、讓人感動的吐司、道地口味的法式麵包,經典不敗的司康,還有即將問世的秘密點心等。
用真誠樸實的愛製作,不使用任何添加物,讓客人吃到最「原味」、「真誠」、「天然」的麵包。
我們還有非常便利的電商https://www.miopane.com/,歡迎大家來選購。

「Herbivore草食動物」
Herbivore是野椿餐飲集團旗下的第一間 Vegan 料理
也是台北第一間兼具時尚質感設計的各國風味Vegan料理餐廳。
Herbivore 使用植物原本的樣貌製作每一道餐點,
不使用牛奶、蛋、蜂蜜,讓食物以最自然的型態發揮。
Herbivore熱愛與各國的料理碰撞出更多的可能,
包含美式 漢堡、義式義大利麵、泰式咖哩飯、
以及南洋風味的沙拉等多款獨家研發創意好吃的異國風味料理!
Herbivore希望讓更多的家人朋友開心的享用國外流行的外國Vegan料理,
可以吃的開心,吃的時尚又健康,滿足不一樣美食味蕾!

「Dreamers Coffee Roasters夢想咖啡」
每個夢想都從一杯新鮮咖啡開始
在Dreamers Coffee Roasters
我們的夢想是能做出一杯最好喝的咖啡和提供一個最舒適的空間!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彼此的夢想,讓我們一起喝著咖啡做做白日夢 !!
提供特選咖啡、獨創招牌龍捲風、適合小孩與年輕人的無咖啡因飲品,及多款義式焗烤麵、三明治、薄餅、可頌、沙拉、麵包甜點等,全時段的多元性商品,提供大家在繁忙的一天,可以很快地吃到好吃又健康的一餐。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語言津貼(門市外場正職人員)
1.英語:多益730分以上(藍色、金色證書 )or 全民英檢高級
2.日檢:N3
3.韓檢:TOPIK II 4 級以上

◆ 獎金/禮品類
1.績效獎金
2.三節獎金(春節、端午節、中秋節)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勞退提撥(6%)

◆ 休閒類
1.尾牙或春酒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視各品牌不同)
2.培訓課程
3.良好且清楚的升遷制度 (3個月試用期、每半年固定考核一次)
4.加班費

◆ 請 / 休假制度
1.特休/年假(兼職、工讀生也依比例享有特休假喔!)
2.一般法定規定假別

◆ 補助類 (視各品牌會有不同)
1.旅遊津貼
2.正職子女教育補助,補助從小學到高中!
3.年度供膳人員健康檢查補助
4.員工生日當月消費折扣(視各品牌不同)
5.員工消費折扣
6.員工餐福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Miacucina/Miopane/Dreamers Coffee/Herbivore_野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