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太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2003年 太盛餐飲創建》
憑藉高水平的專業態度、可靠及誠懇的服務態度,尤其以卓越的維修技術贏得客戶的一致好評,迅速成為國內知名的商用餐飲廚房設備供應商。
《2007年 製冷設備開發暨製造部成立》
將研發、產銷、服務予以垂直整合,以一體化的服務模式,提供客戶更優質、更具競爭力的前瞻性商品與創新的解決方案。
《2011年 廈門廚盛商貿有限公司成立》
提供台商更全面性產品與服務,業務範圍已涵蓋福建省、廣州省、江蘇省及上海一帶。
《2012年 空氣污染防制部成立》
領先業界率先引進德國UV-C光分解油煙處理等設備技術,連續三年(2013-2015)獲頒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餐飲業空氣污染最佳防制設備組合-特優獎」
《2016年 實驗廚房暨教育中心成立》
提供客戶設備操作、SOP流程規劃及相關教育訓練使用,並有廚師、研發、採購人員共同參與專案執行。

陸續成為3M、Midea、Fagor、Toastmaster、Fabristeel…等國際品牌,商用餐飲設備台灣區總代理

太盛在台北、台中、高雄、廈門、上海皆有分公司及辦事處,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員工福利,歡迎優秀及想擁有一技之長的朋友加入,與太盛一同學習,一同成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提供各種冷熱餐餐飲設備設計及製作,另提供排煙系統、空氣污染防治系統、水污染防治系統、特殊規格不銹鋼製品、生飲水系統、組合式棚架、零件銷售等各式服務。

現場勘查、動線規劃、電腦繪圖、工程設計(含機台整備、規劃、繪圖、設備清洗)等整場專案規劃與設計。

餐飲設備、排煙系統、生飲水系統等各式廚房設備維修及保養、新機售後服務等,提供.北.中.南.全省維修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男性員工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撥金

福利制度
獎 金 類: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 險 類:員工團保
娛 樂 類:慶生會、尾牙
補 助 類: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  他: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 福利制度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也提供完整的訓練學習課程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各部門不定時聚餐》
為尋求工作與生活平衡,各部門會不定期呷好料,讓同仁在工作之餘,放鬆緊繃的心情,一起抒解壓力。

《高級咖啡》(原豆研磨咖啡機)無限免費供應
無限供應的咖啡,除了提升專注,重要的是讓員工適時的停下來喘口氣,整理一下思緒也活動活動。

《完整的教育訓練》
《個人發展計畫》

♥ 保險類:
為了保障同仁生命的安全,太盛為您投保多項保險,提供您更多重的保障。
1.勞工保險。
2.全民健保。
3.團體保險
4.勞工退休金

♥ 各類獎金制度:
1.端午禮金。
2.中秋禮金。
3.年終獎金。
4.久任獎金及獎品。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太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