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屏東縣/餐飲業/星潮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5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生活精品百貨:
本公司生活精品百貨團隊以愉快的心情歡迎您加入”星潮”的大家庭,我們相信您必定會以成為”星潮”的一員為榮。生活精品百貨團隊於民國95年成立,我們正以快速步伐向前邁進。在成長過程中,期望您與我們一起攜手創造歷史,您的足跡將在星朝留下美麗而有意義的印記。星潮熱烈歡迎擁有才能且具有上進心、高度學習意願與努力勤奮的您,一起與星朝攜手打拼、共同成長。非常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為”星潮”而努力。
優秀的員工是公司寶貴的資產。因此,希望每個員工以高度的責任感,竭力支持公司的成功。在此過程中公司會為員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優渥的福利以及訓練的發展機會。 再者,我們也會不斷地努力來經營星潮生活精品百貨,為廣大的消費者可以享受物美價廉的商品。同時,我們也希望星朝的所有成員,可以將這裡當成自己家,讓我們一起來經營這個Family,讓它更加茁壯,迎向未來。



自創餐飲:
本公司餐飲團隊創立於2008年,成立「Mr.hot 100%純肉大熱狗」,主要以自創餐飲做出發點,經營至今已有多年經驗,本公司憑著一股對餐飲的熱愛與付出,自行研發針對茶的相關飲品、餐點,深獲好評,,歡迎具有經營管理人才加入我們行列,**星潮**願與努力打拼的人共創企業願景、共享企業成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升遷】完整的員工升遷制度,職務進階考核,讓你不再為前途困擾。
【培訓】專業基礎職能訓練,現場營運管理能力培養。
【獎金】即時工作獎金、分紅獎金。
【津貼】主管津貼、職務津貼……。
【制度】工作獎金/全勤獎金/生日禮金/津貼採即時獎勵方式。
【員工福利】勞保/健保/員工團體保險/員工聚餐/彈性輪休/外縣市者供住宿(住宿補助)...。
【貼心福利】結婚賀儀,生育賀儀,喪葬奠儀。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外場 留言
    我希望我可以面試成功 好好做份這個工作 能好好的賺錢買我想要的 公司的福利有好有壞但是只要配合一定會更好的 希望工作方面能更加強一點讓我能穩定下去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星潮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