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環境衛生及汙染防治/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目標就是為了要帶給社會大眾更好的生活品質及生活環境,我們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希望在社會的每一個角落都有需要我們服務的朋友,讓我們生長的這一片土地能夠更美好。
本公司 創立於 民國八十二年十月 ,主要服務為 環保及公共衛生相關業類別,本公司專營地板清潔打蠟,大理石拋光、大樓、公司商業賣場定期保養、地毯沙發清洗、住家、辦公室清潔…等等項目 之清潔維護工程,目前擁有專業的清潔團隊達員工百名。

成立至今一直本著 『高的品質』、『高的效率』、『高的配合』、『適當成本』 的經營理念,為企業永續經營

我們秉持專業技術、品質保證、價格合理,服務每一位客戶,配合新穎的設備以及完善的員工訓練,作最有效率的服務,為客戶創造一個健康清新、舒適明亮的生活與工作環境。
我們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超值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技術、敬業的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希望能為客 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賣場定期保養
地毯沙發清洗
高樓外牆清洗
玻璃帷幕清理
病媒蚊蟲防治
石材美容保養
住家辦公室駐點清潔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