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環境衛生及汙染防治/冠宇清潔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近年來,國民生活水準大幅提高,卻未能相對提高生活環境品質,而清潔同業為了競價而降低成本,大量使用具有腐蝕性之化學物質,造成建材受損,降低了使用年限;有些經營者對清潔工作根本不瞭解,一味以利潤作為考量;造成台灣清潔業無法機械化、專業化、科學化,而無法增進服務品質,有見於此逐於成立『冠宇清潔有限公司』,我們將以專業的領域、真誠的服務,來為大眾服務。並同時增設石材養護工程部;增設這個部門的目的是再於改觀人們對於石材保養觀念,因為石材是一種可用百年之久的建材,在歐洲百年以上之建築物,必定使用石材,反觀國內,有舖設石材的建築物為何不能使用長久,就是因為錯誤的養護觀念,所以本公司特別引進國外的設備及技術,讓石材永續保有高貴氣派的特質。
冠宇之由來『冠-清潔業之冠;宇-宏觀視野』自勉之。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從是清潔服務業,服務項目含蓋水池水塔清洗、大樓環境清潔、病媒蚊防治、地板清洗上蠟、地毯清洗、石材研磨晶化...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3.生日禮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2 位評分
  • 來自 清潔員 留言
    冠宇清潔睡間專業的公司,在這你妳可以學習很多喔!小到清潔大到消毒除蟲,他們公司的幹部都領有專業證照喔!非常適合新人學習經驗的好地方
  • 來自 經理 留言
    學習很多受益很多很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冠宇清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