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縣/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十全特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註冊商標『十全』的起源,乃創辦人認為凡事食品就是要做到『十全十美』。不斷的改革引進新技術、新設備及研發。以創新領先之思想和配合潮流之需求從客戶最深層的需求挖掘,找出或是創造客戶的渴望。 (十全)特好食品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創始於1954年,投注於食品產業已五十餘年。堅持使用台灣天然原料入味、並以傳統技法釀製,我們不變的法則、創新的觀念、良心的事業、穩定的品質,創造真善美喜樂生活。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味噌、健康醋飲料及調味醬系列,從傳統手工到全自動生產,儘管時代潮流不斷的改變,本公司仍本著『創新、堅持、用心』的經營理念,使傳統產業和科技化融合,提供優質且衛生的產品,滿足客戶需求,創造健康的飲食生活,使消費者看到『十全』就能直接聯想到產品,間接拉近品牌與消費者的距離,以客戶的需求來做為公司對產品的要求,永續經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十全特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