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赤神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中國古代神駒-赤兔馬,有著"人中呂布,馬中赤兔"稱號。 而在一部傳記小說"赤神傳"中更描述著赤兔馬經歷了好幾個世代,有著永續、堅持的意念。 而赤神之名因此理念而來。 我們的技術傳承了正統日式料理方法及經驗以及對極致美味的堅持。 因而創立了"赤神日式豬排"。以永續經營為理念,堅持把我們用心的料理精神及貼心的服務提供給顧客。 在經營理念上更如赤兔馬奔馳的速度一樣, 迅速正確的了解客人的需求、迅速提供顧客美味的餐點、迅速研發多樣化的新料理、 並且也會迅速改善我們的缺失。 自古以來名駒配名將,而有好的品牌也需要有好的人員來將我們的理念推廣給每位客人。 店內的每位員工皆是赤神的品質根本,所以我們更注重在人員的教育訓練。 讓他們可以用心去做出每道好的料理,讓他們可以貼心的去服務每一位客人。 所有人員皆以堅持四大原則來感動我們每位客人。


門市據點:
公館店-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4號(公館商圈,捷運公館站)
ATT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百貨,捷運101站)
復興店-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8號(中崙郵局,捷運復興南京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日式炸豬排等相闗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月休8日
◆每日工時8小時,需配合輪班。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三節獎金
4.績效獎金
5.年終獎金

◆休假福利
1.國定假日
2.產假
3.陪產假
4.年假
5.婚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員工餐廳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其它福利
1.尾牙摸彩
2.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3 位評分
  • 來自 計時工讀生 留言
    面試回覆快速並且交代清楚指令明確同事主管好相處工作流程建議不複雜公司的學習元素值得讓大家去學習公司福利佳
  • 來自 內場助理 留言
    工作內容其實就是一般內場要學的每個部分,同事之間其實真的人都還蠻好的,內場的主管雖然會比較嚴格,但都很有耐心的教導新人
  • 來自 餐廚助手 留言
    福利不錯,主管同事們人都很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赤神餐飲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