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榮興當舖創立於民國60年初,在大台中地區深耕數十載,秉持為大眾服務的精神為您提供方便的融資管道,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已成功服務過上萬名客戶。

本店是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上的需求,多元的融資方式,如汽車、機車、金飾、名錶、3C產品、代辦房屋土地一、二胎,代辦公司、工廠機械設備,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是個人或企業、公司、工廠小額或大額借款融資的好夥伴,讓您輕鬆取得所需資金。

本店保證:
1.免費評估,無須鑑價費。
2.隨到隨辦,不浪費時間。
3.息低保密,個資法保密。
4.放款快速,不耽誤時間。

現在就由我們用心地為各位服務以答謝你們的支持與信賴,也期待您的大駕光臨。

台灣的當鋪,在門口會有塊藍色底布簾,寫著紅色的「當」,接受典當的物品除了名錶珠寶首飾外,部份當鋪也接受汽車及機車做為典當物(稱為「汽車當舖」)。逾期未贖回的典當物稱為「流當」,流當品通常會由當鋪自行拍賣或是委外處理。

當舖業法
台灣的當舖為特許行業,非經申請發給營業許可執照者不得營業。當舖業除收取月息(以年率為準之利率,最高不得超過百分之三十)並得酌收棧租費及保險費外,不得以任何理由收取其他費用。前項棧租費及保險費之最高額,合計不得超過收當月息百分之五。目前政府依《當舖業法》管理當舖業者,立法院已於2009年制定《當舖業法》全文三十八條。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榮興當舖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1.黃金.手錶.鑽石.珠寶.汽機車.質借.週轉.買賣.鑑定服務
2.代辦工商融資(土地房屋.汽機車.工廠機械設備)
3.代辦降息轉貸.二三胎增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工作內容:文書處理.資料建檔.環境整理.熟悉電腦操作.外出洽公
上班時段:早班09:00-18:00  (月薪)
福利制度:逢週日店休/享有公司三節禮金/銷售獎金/公司旅遊/員工聚餐 
應徵條件:無經驗可.肯學習.有耐心.有忱心者較佳.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正職 留言
    可學 貴重物品鑑定 不動產借貸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榮興當舖

  • 榮興當舖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