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英國藍英式紅茶專賣店【高雄裕誠店】

英國藍英式紅茶專賣店【高雄裕誠店】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餐飲業/英國藍英式紅茶專賣店【高雄裕誠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走在左營巨蛋商圈,會有著時時想要喝些東西的渴望,特是在富國路和裕誠路一帶,每每走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會遇見一間飲品舖,讓一帶大樓林立的上班族與住戶們有著多樣性選擇,實在是相當特別的景像。

對於現代人來說,每天來上一杯飲品,漸漸已成為了生活習慣,既然如此,優質與健康的飲品便隨著市場的需求而生。英國藍England Stornaway,一間在台南起家的英式紅茶專賣店,現今也進駐了高雄最熱門的左營巨蛋商圈,緊臨裕誠路與富國路的十字路口。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英國藍英式紅茶專賣店【高雄裕誠店】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英國藍England Stornaway,由於大部份採用的國外進口的茶葉,原味冰茶中,伯爵和錫蘭都屬此類,至於阿薩姆則是國內採買,因此進貨成本較高,單價雖然偏高一些,但是消費者仍舊願意以身體健康的長遠角度來犒賞自己。

除了原味冰茶之外,花茶系列(調味系列)同樣也是採用高水平的進口茶葉,洋甘菊、黑森林、薰衣草調味冰茶都是女性消費者很喜歡的選項,就如黑森林冰茶裡有著葡萄乾、桑椹,喝起來酸甜適中,幸福感更是隨著每一口的啜飲而生,在心中留下了鮮明的印象。

英國藍England Stornaway不僅在飲品的型態上有著鮮明的市場區隔,店風除了親切服務之外,以原木打造的店格同樣深具質感,如此用心正好滿足了現代人對於飲品的渴望,不再只是解渴的生理需求,更有著一份對於優質、健康、質感的多層次體驗。想要感同身受,就來一杯英國藍吧!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面議,竭誠歡迎熱情活潑, 主動積極,熱心助人,喜歡團體合作精神的您,加入我們英國藍裕誠店、楠梓店。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英國藍英式紅茶專賣店【高雄裕誠店】

  • 英國藍英式紅茶專賣店【高雄裕誠店】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