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雄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81年,旗下除了建設公司更自有甲級營造廠,我們的經營者、負責人、及營造廠負責人均為林清吉先生本人,亦是道地的岡山在地人。「雄崗建設」以建築為專業,深耕岡山、橋頭、燕巢...等大高雄縣市近十八年,在大岡山地區推出近100期上千戶優質店面、住家,並已在大高雄縣市地區建立起讓人豎起大姆指的良好口碑。
我們擁有18年的團隊經驗且有非常完整的組織架構及售後服務部門,以最誠摯的態度服務客戶,要求先進的思想,不斷求新求進步,無論外觀及建材都是各方矚目的焦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為興建透天車庫別墅、透天店舖、豪宅式透天別墅、豪宅大樓...。
專業、誠信、品質、服務十多年來雄崗建設本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堅持以最合理的價立回饋鄉里,要求完美品質與服務,達到現今的市場佔有率,「made in雄崗」您看到的是值得信賴的品牌,我們看到的則是對客戶一輩子的責任與期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享勞健保、圑保、待優、員工旅遊、節慶禮品、不定時聚餐。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人資專員 留言
    環境還不錯,而且可以準時上下班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雄崗建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