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赤宴燒肉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赤宴開張於2008年12月,由經驗豐富的年輕主廚-張老闆親自主持操刀,精緻的店面,反映出其精緻的食材及用心,而平實的價格卻讓來過的客人成為死忠支持者。 雖然年輕的店老闆二哥已是餐飲業的老手了,因為家人都是饕客級的人物,訓練出老闆對美食的堅持,一路走來,從學徒變成師傅,由小餐廳做大飯店,赤宴這塊招牌,在業界雖是新的臉孔,而掌櫃的張老闆卻是箇中老手,完全能滿足客人味蕾的需求。
赤宴燒肉裝潢非常像lounge bar,店內的座位除了吧台的七個位子外,就是沙發區的位子,能容納的人數約25人,是一家可以深夜獨享燒肉美味的小店,吧台區的座位,是每人自己一個小烤爐。只要你曾經從赤宴的門口經過,就一定會多看一眼,大大的櫻花樹下,放著美美的木頭椅,彷彿誤闖了日本街頭的特色小店,百分百的日系氛圍以及精心設計的裝潢,讓人聯想起“高檔餐廳”及日本的高物價而望之卻步,然而仔細瞧過菜單之後,500元吃到飽的價格,及高級食材的品質,絕對讓你有值回票價的享受除了絕對新鮮的食材,老闆還貼心了裝設了特殊的抽風設備,讓你吃完了,身上絕不會有臭臭油煙味!其至有支持者戲稱是上班族"偷吃"的最佳場所
您想放鬆心情嗎?想約朋友大快朵頤一頓嗎?來赤宴就對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因老闆每天親自採購食材,所以店內無菜單,皆由老闆親自幫客人配菜(肉類、青菜、海鮮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名稱 : 赤宴燒肉
◆職缺名稱 :晚班(工讀)
◆工作內容 :負責內外場服務
◆成就 : 可與不同類型的客戶互動,學習應對能力.
◆徵求條件 :個性活潑外向.主動積極
◆需求人數 :2人 (男女不拘)
◆工作地點 :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8號 
◆工作時間 :PM6:00-PM11:00 (可調整)
◆公司福利 :員工制服. 供晚餐. 不定時聚餐.
◆薪資 :面議
◆聯絡人: 張先生, 簡先生
◆聯絡時間 :上午10點過後
◆聯絡方式:0972928955 簡先生 / 0921174987 張先生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赤宴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