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達賀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達賀實業成立於西元1992年,是世界知名的針織鉤編機、經編機、以及相關紡織機器的製造廠。我們有堅強的研發部門及擁有一群多年鑽研鉤編機設計製造維修之菁英。提供業界高品質鉤編機,全體員工秉持品質、創新、服務之經營理念,誠信研製更適合業界需求的機器,共同創造針織業美好未來。

本公司產品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自創品牌DAHU在國際間頗負盛名,國內市佔率超過60%。至今在海外市場已銷售60餘國,在國外也設立團隊服務在地客戶。

“誠信踏實的達賀,專業製作的品質”為達賀實業有限公司的精神標語。全體員工秉持"品質、創新、服務 "經營理念,專心研製高品質機器,供應業界,因品質卓越,備受好評。

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您一起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針織鉤編機
•針織經編機
•針織圓筒機
•包紗機
•相關紡織機及周邊配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津貼補助

免費供餐

生活娛樂

員工餐廳 、 員工定期聚餐 、 尾牙

居住交通

員工停車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達賀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