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保險業/雋鋒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雋鋒保經於2009年5月正式取得金管會保險局核發保險經紀人公司執業證照,至今(2022年3月)已即將屆滿13年。
雋鋒保經扛著要成為台灣保經代“業務品德最高”的保經公司為使命,並秉持客戶需求導向、永續收入的業務制度及公司永續經營為創辦宗旨。
本著誠信經營,10年來,獲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累積有效契約達2億,合作產、壽保險公司達22家,目前全台高雄、台北、台中已成立營業據點,預計在112年成立10個營業據點,年營業額達1億以上。
在雋鋒步入起飛的年代,需要多位部門儲備主管,網羅優秀人才一起打拼,這是您我的機會,您很有可能在不久將來(2~3年) , 成為掌管年營業額破億公司之部門主管。
如果您認同雋鋒的理念,同時有上進心、企圖心,歡迎您一起來見證雋鋒的成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所有工作機會

共 1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面議 (每月經常性薪資達四萬以上)

1.金融保險商品規劃與諮詢 2.商品售後服務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雋鋒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