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鮮味茶連鎖茶飲 (巧手鮮味飲料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鮮味茶是內湖地區第一間引進全台灣最新高溫高壓瞬間淬取茶葉技術之外帶式茶飲店,茶飲杯杯現點現煮現調,完美呈現自然回甘不澀之新鮮好茶。
本店員工有別於在傳統茶飲店工作時,需要長時間在廚房忍受快速爐煮茶之高溫工作環境,本店員工工作內容均以吧台茶飲調製作業、原物料補貨、櫃檯結帳等項目為主,且店內係半開放式冷氣空間,故本店之工作環境在同業當中確實可謂優良環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鮮味茶連鎖茶飲 (巧手鮮味飲料店)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鮮味茶之茶飲產品,有五大堅持:
一、堅持茶飲杯杯現煮、現調,讓每位客戶都能喝到最新鮮的好茶。
二、堅持採用真正金桔、檸檬、葡萄柚、木瓜、草莓、芒果新鮮原汁,讓每位客戶喝到美味,喝出健康。
三、堅持採用統一布丁、可爾必思、養樂多、林鳳營鮮奶、頂級三花奶精、傳統仙草及愛玉,讓每位客戶喝的安心,物超所值。
四、堅持使用美國愛惠普淨水系統以及日本金字塔能量活水來調製我們的茶飲,讓每位客戶喝出甘甜,喝的沒有負擔。
五、堅持最好的服務態度、讓每位客戶都能夠買的開心、喝的愉快!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鮮味茶連鎖茶飲 (巧手鮮味飲料店)

  • 鮮味茶連鎖茶飲 (巧手鮮味飲料店)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