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有限責任苗栗縣博愛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認證

回覆率100%

有限責任苗栗縣博愛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

認證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苗栗縣/醫療護理/有限責任苗栗縣博愛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有限責任苗栗縣博愛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成立於98年10月7月,創立理念為依據國際合作社聯盟(The International Co-operative Alliance)對合作社的定義是「人們為了滿足自身在經濟、社會和文化等方面的共同需求而自願組成的通過財產共有和民主管理的企業而實現自治的協會」。
      合作社法所稱合作社,謂依平等原則,在互助組織之基礎上,以共同經營方法謀社員經濟之利益與生活之改善,而其社員人數及股金總額均可變動之團體。
    本社為合作社法第三條所列之勞動合作社,是由合作社承包業務,社員使用集體或個人所有的勞動工具並提供勞動力,共同進行勞動的合作社。社員除得到應得工資外,對年終盈餘,有權再按社員提供的勞務參與分配。勞動合作社經營的業務,大多屬於勞動工具比較簡單,工作時間相對較短而工作場所分散或易變的各種勞務。
      基於此精神及社員就業需求,本社遂於民國98年成立“有限責任苗栗縣博愛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由社員共同經營,協同與參與教育、訓練與宣導,並重視關懷社區社會,透過社員及幹部的合作與努力經營之下,逐步開展各項工作,包括照顧服務員訓練、照顧服務員單一級檢定考照輔導班、協助送餐服務、承接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低收入戶看護人力派遣服務,現已趨穩定,107年8月成立有限責任苗栗縣博愛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私立居家長照機構,期待確實瞭解服務使用者的需求,以滿足其服務需求為主要任務,配合其需求加以整合社會資源,積極拓展資源,進而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形象。提供一套持續性的服務,以利工作人員及社會大眾方便連結且避免造成社會資源浪費,達到品牌提升,物盡其用的雙贏。


經營理念:
      本社以承攬照顧服務相關工作與訓練,增加社員之收益為目的並發揮博愛之精神推展志願服務及社區關懷救助服務。

經營項目:
1.照顧服務相關業務之承攬。
2.照顧服務員訓練、相關長照教育及衛生保健教育訓練。
3.居家服務督導教育訓練。
4.推展志願服務及社區關懷救助服務。
5.配合政府政策,辦理相關職業訓練,提升就業率。
6.兼營消費合作社。

有限責任苗栗縣博愛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私立居家長照機構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上苗里16鄰站前1號8樓之2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2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時薪 200 元

1.居家服務 (以個案身體照顧服務為主、簡易家務及日常生活照顧為輔) 2. 服務範圍:以苗栗市、造橋鄉、後龍鎮、西湖鄉。 3. 服務項目 : (1) 身體照.....

工作待遇:月薪 28,000 至 36,000 元

1、依據本社與縣府簽訂特約及評鑑要求。 2、具有社工或護理(含復健、營養)人員資格。 3、主管交辦事項。 ※薪資條件依據工作內容、工作能力,自28.....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有限責任苗栗縣博愛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