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餐飲業/貳參小館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2022年

我們是一家專注於提供高品質串烤美食的企業,以自家研發的烤肉粉、多樣化的食材和新鮮的生啤酒為特色,為顧客打造一個獨特的用餐體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貳參小館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我們的特色:

自製烤肉粉: 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所有的烤肉粉均由我們專業的廚師團隊自行研發製作。這不僅確保了每一道菜品的獨特風味,還讓我們能夠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美食體驗。

多樣食材: 我們的菜單涵蓋了各種類型的食材,包括新鮮的蔬菜、精選的肉品和海鮮。我們堅持使用新鮮食材,並注重食材的新鮮度和品質,以確保每一位顧客都能享受到最美味的串烤。

生啤酒: 除了美味的串烤,我們還提供各種口感豐富的生啤酒,為您的用餐體驗增添一份愉悅。我們挑選最優質的啤酒品牌,確保每一杯都是新鮮、冰涼且美味的。「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我們的理念:

在我們的串烤店,我們秉持著提供優質、美味、獨特的用餐體驗的理念。我們不僅注重食材的品質,更關心每一位顧客的需求。我們的服務團隊將竭誠為您提供愉悅的用餐體驗,讓您感受到我們對食物的熱愛與專業。

我們的承諾:

我們將持續努力,不斷創新菜單,提升服務水準,以滿足顧客的期望。我們期待您的光臨,一同分享串烤的美好時光,品味我們的獨特風味,並感受我們對美食的熱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法定項目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激勵獎金

生活娛樂

慶生會

保險撫卹

意外險

福利說明

生日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3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時薪 183 至 200 元

主要分為三個工作崗位,全部熟悉最快約6個月 剛入職:183/hr 可獨立作業1個崗位:185/hr 可獨立作業2個崗位:190/hr 可獨立作業3個崗位:200/.....

工作待遇:月薪 30,000 至 40,000 元

.擔任廚師的助手,處理烹飪前與烹飪中之準備工作與其他餐廳相關事務。 .負責洗、剝、削、切各種食材。 .負責清理工作環境、設備和餐具。 .準備...

工作待遇:月薪 35,000 至 45,000 元

主要分為三個工作崗位,全部熟悉最快約6個月 剛入職:30000+1000 可獨立作業1個崗位:30000+2000 可獨立作業2個崗位:30000+5000 可獨立作業3.....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貳參小館

  • 貳參小館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