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多比思維(碁石程式創新教育企業)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多比思維(碁石程式創新教育企業)

認證

防疫企業

回覆率100%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教育服務業/多比思維(碁石程式創新教育企業)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多比思維」致力於兒童(國小)的多元學習,以合作式、引導式及做中學的方式教導孩子。並將Steam Maker的跨域整合學習作為教學理念,也將108課綱的精神納入其中,把最好的教育帶給孩子。

為了能提供多元的學習項目,以啟發孩子興趣及探索未來方向,目前有「樂高動力機械、科學自造、定格動畫設計、遊戲設計、3D列印筆、程式設計」等等steam maker的課程。也持續的在開發新的課程,讓孩子能跟上時代脈動。

若您對教學、對孩子有熱忱,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培養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備註:
1. 主要業務是雙北市國小的課後才藝班及寒暑假營隊課程,累計配合50間以上學校。
2. 上課時間:週一~週五 16:00~17:30 ( 其中幾天亦可, 比如週二跟週五 )
3. 此職缺為兼差跑課性質,若您本身是接案工作或跑課老師,這是您一個多一份收入的好選擇。
4. 成立至今約3年多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防疫措施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多比思維(碁石程式創新教育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