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百香鮮坊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一個住在南投埔里的鄉下小孩子,家中種植了一大片的百香果,這個小孩子每天的工作就是幫忙大人耕種、收成,而這個小孩子就是百香鮮坊的創辦人張小姐。
 
  跟電視上演的出外人一樣,張小姐畢業後離開埔里老家,獨自一人來台北打拼,由於從小生長在百香果的環境中,所以從事的工作也離不開百香果,在天天與百香果為伍的10多年時光,張小姐常常在想,這麼營養美味的水果倘若沒有將它發揚光大讓所有的社會大眾品嘗豈不可惜,又加上常常研究百香果肉如何搭配其他配料可以吃出美味與健康,因此在主的祝福下,張小姐勇敢的跨出了進軍外帶飲料界的第一步。
 
  因懷著造福世人的心,張小姐堅持以最新鮮、最美味的百香果讓大家吃出健康,冥冥之中在主的安排下找到了京站店的店面,在裝潢的過程中也很幸運的得到了業界頂尖的夥伴來相助,一路走來都蠻平順的,也非常感謝這些貴人的相助,讓百香鮮坊京站旗艦店於10月21日如期開幕,相信在大家的見證下,百香鮮坊一定會秉持著初衷,不管未來的變化如何,都會以最誠摯的心來服務消費者。
  
  因我們對百香果的專業所以我們的英文名稱取為Passion King,相信消費者來品嘗過之後就會發現我們與眾不同之處,期待在不久的將來不僅在台北京站店而是全省都能品嘗到我們的飲品,讓百香鮮坊陪伴著您喝出新鮮自然健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新鮮 ...
  自有農場及工廠,所有原物料均經過嚴格品管把關,絕無大陸黑心貨,送到您面前的飲品保證絕對是最新鮮最可口的喔。 

自然 ...
  埔里大坪頂百香果農場有機種植,並採用天然有機不添加人工香料的南投魚池、竹山所栽種之茶葉,另採用的天然水晶珍珠粉圓絕無防腐劑,讓您吃得自然吃得安心。
   
健康 ...
  百香果營養豐富,有“果汁之王”的美稱,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膳食纖維、β胡蘿蔔素與維生素A、B、C及鐵、鉀、鎂等營養成份。以我們精心栽培的台農1號百香果再加上天然不加人工香料以及防腐劑等配料,保證讓您飲用時除了新鮮自然之外又吃得健康。
  
  餐飲業的社會責任就是要讓廣大的消費者吃得健康吃得安心,百香鮮坊以新鮮、自然、健康自勉,我們會秉持著這項堅持,用心的永續經營下去,讓我們的顧客們每天都能夠嚐到我們的用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百香鮮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