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克爾咖啡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克爾咖啡成立於2012年,我們的創立宗旨是希望提供平價且優質的好咖啡。成立至今已有十年歷史,有四間分店,第五間即將開幕。

「夠便宜、夠好喝」是我們想要提供給消費者的企業精神。三兩步路就有一間咖啡店的街頭,可見大家對於每日一杯咖啡已漸漸成為一種習慣。當咖啡成為半必需品的時候,兼顧品質又不讓荷包失血的咖啡,更是我們想要提供給消費者的宗旨。我們雖然是鄰里間的咖啡小店,但由於專精於咖啡的表現,與時俱進的咖啡專業技術也是我們教育訓練時特別講究的,為的就是一杯不馬虎的咖啡。

我們正在尋找對咖啡有熱情的你們,希望你是對於咖啡已有接觸但依舊熱情不減的人!這裡需要的是能日復一日在小小的吧檯裡,用一杯杯好咖啡,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消費者的人!另外,我們也希望你好相處、有著開放的心態,與吧台夥伴們一起在工作中生活,瞭解服務業的本質並從中獲得成就感。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咖啡生活,歡迎加入我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外帶式的咖啡專賣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克爾咖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