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人力銀行 獲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

   

      國家品牌玉山獎為國內具權威的企業獎項,國家品牌玉山獎以「品質、品牌、品味」的多個面向審核在地優良企業,肯定優質企業及產品,塑造國家品牌優良形象!因此評審標準非常嚴謹、公正,經過相關單位專家、學者詳盡檢視參選資料,從眾多參賽作品中,選出優質得獎作品。

      518人力銀行於今年首次參賽,便獲得評選委員的青睞,由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2012第九屆國家品牌玉山獎「人氣品牌類」的殊榮。對518來說,能夠受到國家大獎的肯定,要感謝會員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518才得以設計出如此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網站。

       根據調查,全國30歲以下求職人口每5位就有1位在518求職,顯示518為年輕人喜愛的求職入口網站。518未來將會持續以顧客服務及產品創新等為目標,並以關懷這片土地為出發點,期許能夠增進就業資訊暢達,加快就業媒合,以領先的技術優勢研發更穩定、快速的網路人力媒合平台,一同提升我國產業之品牌競爭力!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2-11-05 19:08:30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