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已結束】勞動節期間限定,填寫好公司評價抽Line點數!限量2,000組!

◆活動描述:

勞工節期間限定! 勞工朋友站出來!
5/3前,匿名填寫好公司評價
就有機免費獲得Line點數NT$30!

  
請掃描QRcode參加活動

◆活動時間:

2017/4/28(五)9:30~2017/5/3(三)23:59

◆得獎名單:點看我得獎名單

◆活動獎項:

Line點數NT$30(即Line gift code 30序號),共2,000組,並將於2017/5/4(四)下午抽出幸運得主。

◆活動規則:

1、518人力銀行求職會員或Facebook用戶。

2、活動時間內,至「好公司」平台,匿名推薦好公司,填寫之評價顯示於前台,即可免費獲得抽獎資格。

3、得獎通知信及LINE點數兌換序號,均將寄到得獎者填寫時所提供的E-mail中,請確實提供可聯繫的信箱,若無法順利接收,則不再寄送。

※所有評價採匿名方式,請安心做答!

◆抽獎辦法:

系統將於2017/5/4(四)下午隨機抽出2,000名幸運兒,並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得獎者。

◆領獎方式:

1、本活動僅限台灣及離島地區(澎金馬)地區的居民參加

2、數字科技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3、每位得獎者均限領取1筆30點LINE點數,點數序號將在收到回填資料後,統一於2017/5/11(四)寄發至填寫時所留下之E-mail內。

4、如有資料填寫不實、未完整,或使用非法手段,本公司有權利將取消該得獎者獲贈資格。

5、嚴禁參加本活動時,個人資料未填寫、填寫不完整(如:E-mail)或是以任何不當的形式違反活動規則(使用外掛程式、利用程式bug、惡意秒殺,包含但不限於上述作弊行為的其他不當形式或方法),本站有權取消當事人的獲獎資格。

6、得獎者領獎提供之資料需為真實個人資料,若與身份不符合,本公司有權利取消該會員獲獎資格。

7、參加本次抽獎活動時,您已知悉並同意本公司對您在此活動填寫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E-mail),進行蒐集利用與處理,並可作為518人力銀行的其他行銷推廣利用。

8、本活動所贈送之Line點數NT$30(即為Line gift code 30序號),依照LINE使用規範與期限,518人力銀行無權修改序號使用方式,獎品亦不得退換及折現。(點數序號請於2017/5/31(三)前兌換完成,逾期點數將會失效。)

9、本活動為機會中獎活動,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將列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需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書」,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利主辦單位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為配合財政部政策,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

10、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1、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保留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

12、LINE點數兌換方式:電腦版行動版

※LINE點數兌換常見問題:請見LINE官方公告

 

 
請掃描QRcode參加活動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7-04-24 13:25:57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