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找人才App同步上架!現在起您也可以隨時隨地輕鬆找人才!

親愛的會員您好:

518人力銀行推出『518找人才』App ,目前已於Apple Store與GooglePlay上架了!現在您也可以享受出門在外也能輕鬆找人才的服務了!更重要的是這項服務是『免費』的,立即下載『518找人才』,線上60萬求職者讓您輕鬆找到您要的好人才!

[iOS版本] iTunes下載連結:

http://518.com.tw/4016

[iOS版本]QR Code隨拍即下載:

 

[Android版本] GooglePlay下載連結:
http://518.com.tw/4055

[Android版本]QR Code隨拍即下載:


功能介紹:

【人才列表】百大企業,您要的人才盡在518!
透過精心設計的搜尋介面,讓您輕鬆找到最佳工作夥伴,無論於何時何處,皆能輕鬆找人才、回覆通知求職者,讓您找人更快、更有效率!

【人才履歷】隨時隨地看履歷,人才資訊一目了然
隨時隨地查看人才履歷,可透過信件通知或電話直接連絡求職者,並且還有收藏人才功能,日後方便查閱人才資訊,管理人才好輕鬆。

【推播通知】讓您求才資訊不漏接!
每日提供最新人才配對、主動應徵、信件通知推播提醒,藉由推播訊息讓您即時接收求職者應徵動向,掌握人才資訊零時差!

【信件通知】即時聯絡求職者,找人才就是快!
過手機就能邀約面試,並即時回覆求職者,您也可以直接撥打電話與求職者聯絡,大幅縮短求才時間。

 

518人力銀行全體營運團隊 敬上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3-10-11 10:24:05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