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回覆率標章」推出! 求職求才更有效!

親愛的企業/求職者會員,您好:

518為促進徵才企業與求職者間的良好互動,減少求職者等待回覆時間,推出「企業回覆率標章」,不僅提升公司形象,更增加求職者對企業的求才信賴度!

<< 企業回覆率標章

1.什麼是「企業回覆率標章」?

企業回覆率標章是指,企業於7天之內回覆所有主動應徵訊息(包括:邀請面試、婉拒應徵),即可獲得的識別標章,做為求職者應徵的參考。

2.獲得「企業回覆率標章」有什麼好處?

獲得企業回覆率標章,其公司介紹與刊登職缺會顯示標章。不僅有助於提升企業形象與求才信任度,更是求職者應徵的重要參考指標!

3.「企業回覆率標章」是否取得後就永久有效?

「企業回覆率標章」是真實反映企業回覆求職者主動應徵的有效性,因此若有求職者主動應徵在7天內未能接到企業的回覆應徵,將會取消標章的標記。標章機制會在每日凌晨2時對企業在7天內的回覆狀況做判定。 

4.如何得知自己有7天內未回覆的主動應徵履歷?

企業可於帳戶內主動應徵列表頁面查看7天內未回覆筆數。

5.獲得「企業回覆率標章」有何不同?

獲得企業回覆率標章,職缺列表與公司介紹上將會出現以下圖示與相關狀態資訊 :

職缺列表頁>>

公司介紹頁>>

我的帳戶頁>>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6-08-10 13:50:13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