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填問卷送Line Points

banner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2019/8/8-8/23(五)
獎項公布:2019/9/2(一)
獎項寄送日期:2019/9/6(五)前
獎項內容:100點Line Points x 50名得獎者
中獎通知:以電子信件通知中獎者,並將贈品序號寄送至信箱。

領獎流程:
每位得獎者共可獲得1組LINE Points即享券10點、3組LINE Points即享券30點,共計100點。
序號領取方式如下:

LINE Points即享券10 共1組:
請點擊通知信件連結並輸入領取密碼,登入您的LINE帳號完成兌換。
10點登入line

LINE Points即享券30 共3組:
請點擊通知信件連結並點選儲值,登入您的LINE帳號完成兌換。
30點登入line

以上獎項,共合計 100Line Points,請於2019/10/31()前完成領取,逾期將視同棄權。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活動注意事項:
.本公司基於中獎通知和中獎確認之目的蒐集參加者的個人資料,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任職企業、正確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及電子信箱(以下簡稱個人資料)。本公司對於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僅於因本次特定目的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電子、電話、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

.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不會提供給其他第三方廠商

.如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參與本公司活動,須經由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及陪同下進行。

.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000元,將列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須簽立「中獎者領獎確認電子信函」,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和健保卡或駕照正、反面影本,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為配合財政部政策,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

.如未滿20歲需以參加者的監護人資料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公司將於活動結束後,除中獎資料依相關法令必要保存期限留存外,此次活動其餘參加者資料將於活動結束後30天刪除

.參加者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本公司就參加者的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參加者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但如參加者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參加者完整的服務。

.參加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瞭解本活動收集、處理、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

本公告由 518熊班 2019-09-02 08:39:10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