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Q Burger(南港福德店/得士特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品牌介紹】Q BURGER饗樂餐飲創立於2013年,3年來在大台北打造40多家門市,致力提供平價精緻早午餐,把快樂傳遞給每一位顧客,喚醒一天的美好。秉持五大理念:「快樂分享、食在安心、品質至上、快速取餐、流程簡單」,且以「新穎」「舒適」的用餐環境,及「優質」「精緻」物超所值的餐點深受顧客好評。

Q BURGER尊重每一位夥伴(Q型人)、聆聽夥伴聲音、提供夥伴完整的專業培訓、以及外派的發展機會,讓每位夥伴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舞台。「快樂、積極、熱情」是Q型人的核心價值。每一位Q型人展現熱情,為的是打動每一位顧客的心,喚醒一天的美好。Q型人=「早晨快樂的守護者」

饗樂精神→熱情(Passion)+積極(Positive)+快樂(Pleasant)
Q Burger提供的不僅僅是美食,我們提供的還有幸福與快樂,藉由我們的雙手,傳遞給每個身邊的人

Q Burger是一群年青人的團隊,尋找熱情不怕辛苦、肯拼、想衝、渴望成功的您一起來築夢,讓Q Burger成為連鎖早午餐第一品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4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工作待遇:月薪 42,000 至 50,000 元

.負責準備、處理、烹調、料理、美化中式餐點。 .依據顧客的餐點進行處理、烹調餐點。 .並掌控擺盤與出菜的先後順序。 .另負責研發新菜色、計算.....

工作待遇:時薪 250 元

.擔任廚師的助手,處理烹飪前與烹飪中之準備工作與其他餐廳相關事務。 .負責洗、剝、削、切各種食材。 .負責清理工作環境、設備和餐具。 .準備.....

工作待遇:時薪 200 至 250 元

1.早餐製作及門市服務品質 2.可以在快節奏及壓力的環境下工作 3.需配合門市執行相關作業 4.能輪替各項工作 5.執行主管交辦事項 對餐...

工作待遇:時薪 250 元

1.早餐製作及門市服務品質 2.可以在快節奏及壓力的環境下工作 3.需配合門市執行相關作業 4.能輪替各項工作 5.執行主管交辦事項 對餐...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Q Burger(南港福德店/得士特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