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零售業/鑫佰億彩券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台灣彩券為中國信託金控旗下子公司,是公益彩券發行機構中國信託銀行之受委託機構。中國信託銀行獲得財政部認可,自第3屆(民國96年到102年)賦予發行公益彩券的責任,並獲指定繼續擔任第4屆(民國103年到112年)公益彩券之發行機構。中國信託為落實「公益」使命,如同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辜仲諒董事長所說,要把經營彩券賺的每一塊錢都拿出來做公益,經營彩券不是要賺錢,不論盈虧,每年都會提供27億元回饋金挹注政府社福財源,以照顧更多弱勢族群。

台灣彩券公司於民國95年7月10日成立,受中國信託銀行委託發行第3屆公益彩券,並繼續接受委託經營第4屆公益彩券。台灣彩券為社會大眾提供多樣化的公益彩券商品,透過專業的彩券銷售管道,廣召社會大眾的參與,協助充實政府公益彩券盈餘與推動公益彩券產業健全化。
台灣彩券公司薛香川董事長提出「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的公益
 
日後台灣彩券將繼續宣揚「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理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公益使命,持續為推廣公益彩券貢獻心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販售-

1.台灣彩券

2.台灣彩券發行刮刮樂

3.台灣運彩彩券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績效獎金

津貼補助

伙食津貼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鑫佰億彩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