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徵信及保全樓管相關業/帝堡國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一、帝保物業.帝堡保全公司介紹 帝保.帝堡公司成立於2016年,創辦人總經理張文兆先生經歷4年多台北仁愛帝寶第一豪宅管理的服務洗禮,以實實在在的態度把服務做好,得到客戶的口碑接案慢慢持續成長。


二、兩大經營理念 
1.『誠信、專業、踏實』 以老實人的做事、良心的事業發展。 
2.『客戶滿意、員工幸福』 展望創造一個友善的職場、樂情服務的企業體系。 


三、五大把關原則 
1.用心招募人員 
2.合理的報價 
3.用心客戶的需求 
4.專業化管理服務 
5.用心落實一定水準 


四、帝保.帝堡的堅持 
帝保.帝堡成立,實實在在的服務精神,始終如一。帝保.帝堡穩定不斷努力經營,除台中接案外,還至員林接案開發,同時與知名建商業者-『創健建設、昌祐建設、理和建設、精銳建設、金永信建設』公司合作,為其開發各點致力期許成為好服務的供應者。 


帝保.帝堡協助社區舉辦許多各項活動,凝聚了大大小小社區住戶的互動情誼,而深獲大小朋友(住戶)支持。 


五、用心對待人員 (學長學姊心得分享) 
我們的招募:「企業文化就是選對人上車、選對夥伴加入團隊,不用擔心!這裡良幣多」 
我們的保全:「來這裡上班,你絕對可以體會到團隊的互相、溫暖,以及對新人的帶領」 
我們的保全:「社區環境很好、把份內工作顧好、穩定在這裏也可以存到錢」 
我們的清潔:「可以感受到老闆的不一樣,工作我們自己會認真的打理好」 
我們的秘書:「份內的工作顧好,也可以有擁有想要的自由」 
我們的經理:「來這裡上班,只要你用心工作、就能被看見、能感受到被肯定及榮耀」 
我們的老闆:「我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我們的工作,保全上班時間雖然長,但是主管積極協助現場及同事,幫助團隊,各位同事彼此互相合作分工,無論你來到這裡學到什麼或是要做什麼職位「有心就有力!!」,我們都會引領成長一起完成。歡迎你加入友善的職場環境! 


六、希望與機會 (我要加入) 溫雇.知薪.知心.滋心,希望你今天投遞履歷完,帶著一份工作回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帝堡
  • 1

產品服務

保全、物業維護管理顧問、清潔維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帝堡國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 帝堡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