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嘉義市/批發業/卡布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3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批發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4年初,至今已有十餘年歲月,成立之初,公司產品主要以藥局通路之小包裝(OTC)產品之行銷為主,此時尚無產製及研發能力,當年的代工廠為擴大商機,常有一項產品多種包裝,交予不同行銷公司,而造成市場之混亂及惡性競爭,公司領導人有感於藥局通路市場如此惡性殺價,依通路市場及台灣內需市場之產業外移而必然之景氣滑落,而毅然於民國88年時逐步結束藥局通路之市場行銷,於此同時轉換跑道,而致力於診所通路之深耕,且在因緣際會下於民國92年,因緣聚會下購入營養軟糖之基礎製造技術,同時設立專業軟糖製造廠,歷時3年的磨練及領導人的用心研發下,更於95年初成功製造出台灣唯一自製之無人工色素營養軟糖的專業製造技術,這套生產技術下的無人工色素營養軟糖,無論外觀、品質及受熱的穩定性,不下於歐、美國家的無人工色素營養軟糖。對於製造、研發,我們有所要求,但於公司產品之品項及包裝的新穎,也未曾疏忽,於此,如果妳也具備用心、努力及學習的精神和業務行銷的企圖心,我們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銷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產品:潤喉片系列:低糖系列、無糖系列、兒童喉片系列。(特殊口感,全台唯一)
               兒童專用無人工食用色素: 水果營養C軟糖、羊乳鈣咀嚼錠(採荷蘭原廠新鮮羊奶粉)
              、不添加防腐劑系列產品   優格C軟糖、C+鈣口含錠。三種價位及不同之包裝規格。
               調劑用矯味劑:4種水果口味、5種不同甜味等級。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責任:出貨、樣品提供及後勤支援(包括海報及展示架)
 經銷責任:產品介紹接單、收款、退換貨服務、展位擺設維護。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卡布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