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餐飲業/根深企業有限公司(七彩雲南)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25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公司的全名為「根深企業有限公司」,連鎖品牌名稱為「七彩雲南」「阿美米干」「小雲滇」「雲滇」

根深企業係由李詩梅女士於民國71年在眷村市場內經營一家小吃店起家,經過不斷的研發及學習,發展成多品牌經營的企業,企業名稱為『根深企業有限公司』。我們將一個企業的財務規劃、行銷企劃、人力資源配置、營運方向交由連鎖總部負責;將產品的生產、研發、配送、品管交由中央廚房負責;將產品的銷售、服務、顧客滿意交由每家門市負責,根深企業堅持以直營的方式經營企業,以確保品質的穩定及企業根基的穩固。

我們的企業精神是『虛心學習,永續經營』,在門市裡我們將我們的企業精神表現在品質、服務、清潔、創新四點上。

一、品質(QUALITY)
從廠商進貨,央廚製造到門市銷貨,我們都把品質放在第一順位,不合於品質標準的產品絕不呈獻給客人,並放棄任何與品質有衝突的利益。

二、服務(SERVICE)
微笑是服務的首要條件。我們嚴格要求任何在上班時間都要展露親切的笑容,並熟讀各工作站的操作手冊及販賣用語,每位工作夥伴都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提供顧客最親切的服務。

三、清潔(SANITARY)
每位工作伙伴都必須認知清潔是餐飲業的基本要求,食品及容器的清潔關係著顧客的健康及企業的信譽,環境的清潔關係著顧客的用餐心情與公共安全。而您個人的清潔關係著客人對企業的評價及對您個人的尊重,因此每位夥伴都要確實遵守公司對清潔的要求,提供給客人安全舒適的用餐感受。

四、創新(INNOVATION)
我們相信“永遠都有一個更好的方法”,讓我們把事情做得更好、更正確。創新不只是有產品的創新,更重要的是無形思維的創新。每位夥伴都要具備不斷進步的能力,以虛心學習的態度,努力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及工作技能,才能讓企業有動力不斷前進,成為領先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阿美米干
於民國71年創立,產品以米干為主並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最傳統的銷售模式保存老店的風格,阿美米干是根深企業的源頭,這間獨一無二的老店,是根深企業永續經營的象徵。

七彩雲南
於民國92年創立,產品以熱炒為主。熱情的服務、舒適的用餐環境、美味的菜色及合理的價格是七彩雲南的定位,我們將雲南區域性的口味改良成適合在地的味道並保留了獨特的香料及濃濃的少數民族文化色彩,提供給消費者特別且超值的用餐經驗。


云滇
於民國90年創立,產品以米線為主,口味保存阿美米干的傳統特色,但以現代化的包裝呈現新的風貌,造就了時尚中透著雲南民族文化特色的主題性餐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4.員工/眷屬團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結婚補助
2.生育補助
3.在職教育補助
4.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5.喪葬補助
6.生日津貼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根深企業有限公司(七彩雲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