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餐飲業/和津壽司專賣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2011年從夜市起家的平價日本料理,闖出名號的蘇國憲及蘇國銘兩兄弟,已在怡平路上成立首家精緻及高檔的和津壽司專賣店,雖然成立專賣店相對成本加重,但價位仍堅持平價供應,勢必將好手藝及好口味征服更多的饕客,全新打造屬於自己的美食殿堂。

從事餐飲業界十餘年的蘇氏兩兄弟,蘇國憲具西餐經驗,胞弟蘇國銘則是專研日本料理多年,也擁有多家知名日本料理主廚的經驗,兩兄弟在一次家庭聚會中,兩人相互交換心得後,決定攜手合作打造出屬於他們的美食天地,於是兄弟倆齊心自夜市開始打拼,不斷揣摩及改良其口味,終於擄獲許多忠實老饕,也奠定餐飲事業的一大步。

蘇國憲表示,和津日本料理店有五十餘坪的空間,兩層樓規劃五十八個席位,故店內的空間營造出寬敞舒適,白色系搭配夾層的 LED 燈,讓整體感覺格外的溫馨及乾淨,更值得一提的是,不惜成本採用日本空運來台的青花魚、干貝、甜蝦等多樣頂級食材,在本土食材方面,還嚴選花東海域的現撈海鮮魚貨當天配送,並秉持平價式供應,在饕客享用頂級料理當下還能兼省荷包,未來也將朝向創意料理方向繼續研發。

和津是一支專業平價壽司的團隊,我們專注於研發創新的平價壽司料理,並持續投入專業人才的培養,提供更好的就業環境,和工作機會是業界領導先驅。

專業創新 
堅信誠信
永續經營
是我們秉持的企業精神

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和津壽司專賣店的工作行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平價日本料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獎品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和津壽司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