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餐飲業/貽心園素食餐廳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從2013年開始營業至今,已成為新北三鶯地區知名的高級素食餐廳,除了美食部落客的介紹外,更有許多外地顧客特地前來,假日總是需要事先訂位,人潮洶湧,生意茁壯的同時我們也希望增加更多員工來保持餐廳維持高水準高品質的服務。

環境介紹:
怡心園精心打造自然原木視覺,踏進柔和的空間,隔著整片落地玻璃,介著垂吊薄沙對外防佛是另一個雅致桃源,舒適空間加上親切、貼心的服務使您賓至如歸。

經營理念:
怡心園餐點以時尚精緻為主題,高貴卻不貴的價格,致力於推廣不一樣的素食餐點。有排餐、焗烤、麵食及拌飯等主廚精緻調配之料理,每份套餐除前菜、湯品、主食之外,均附甜品及飲料。怡心園附餐咖啡採現磨現煮、現打果汁以及特調蜂蜜果醋等飲品,讓您在用餐後享受不同的味蕾。藉由食素來改變養身,進而養心的全新飲食方式,溫和不消極,看似簡樸實則讓內心更加豐富,達到怡人且怡心的理念。

經營項目:
主廚小品、中式簡餐、中式套餐、火鍋套餐、西式套餐、豪華套餐
宴客圓桌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怡心園餐點以時尚精緻為主題,並有排餐、焗烤、麵食及拌飯等主廚精緻調配之料理,每份套餐除前菜、湯品、主食之外,均附甜品及飲料。怡心園附餐咖啡採現磨現煮、現打果汁以及特調蜂蜜果醋等飲品,讓您在用餐後享受不同的味蕾。藉由食素來改變養身,進而養心的全新飲食方式,溫和不消極,看似簡樸實則讓內心更加豐富,達到怡人且怡心的理念。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全勤獎金、勞健保、生日禮金、三節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貽心園素食餐廳